云计算 已评论

2018杭州云栖大会 有哪些科技惊喜?

2018-9-18 23:59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一年之期就在眼前,2018云栖大会时间即将开启。

  曾经,未来已来,只是分布得不均匀;而今,“数字蝶变”席卷全球各个领域。机器智能、物联网、行业大脑、区块链,你能想象的未来有多远?

  9月19日-22日,我们在2018杭州云栖大会,提前看到未来。下面请跟随阿里妹脚步,提前看看今年有哪些精彩亮点。

  解构数字世界

  160余场前沿技术、产品、行业等多领域多生态的主题峰会和分论坛,探索数字世界的无限可能。变革已深入社会的毛细血管,丰富而专注的垂直领域话题尽享酣畅淋漓。

  最受瞩目的自然非主论坛莫属。去年在主论坛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达摩院”,进行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研究。今年是达摩院元年,首批阶段性成果即将公布。我们拭目以待。

2018杭州云栖大会 有哪些科技惊喜?

  在人工智能峰会上,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与业内顶尖科学家、商业领袖一起,将从语音、视觉、行动力等方向,探索人机交互新大陆,带领人们体验探索未知世界的乐趣。本次峰会将有多项重大发布,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猜猜会是什么?

  数据库开发者生态峰会,关键词是“开源”。在深化国际开源软件合作,阿里巴巴数据库在促进中国开源软件国际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专场通过最具影响力的数据库领域大咖围绕着数据库发展挑战和机遇、云计算、开源生态系统、开源技术和工具四类技术主性题,进行了专题演讲、讨论,并有NOSQL重磅产品工具发布,值得期待。

  新零售专场,我们要去探索新商业下的人机自然交互技术。近年来对于人生理和心理的基础研究不断深入,新科技不断涌现,原有主流人机交互方式不断被挑战,如何重新去定义下一代人机自然交互方式变更为迫切。人机自然交互如何重新定义?语音交互智能的下一个五年在哪里?数字气味技术如何升级新零售体验?答案就在本次大会,达摩院人机自然交互实验室团队将与5位行业大咖为您呈现最新的思考与实践。

  开发者生态峰会,这是一场为开发者准备的技术盛宴,最具才华的开发者齐聚杭州,交流心得,了解技术领域突破性产品和服务的未来发展趋势。Java规约、Dubbo、Flink、Apache RocketMQ、Pouch Container、物联网平台......你熟悉的开源产品,都会一一呈现。

  当然以上只是云栖大会众多分享的冰山一角。更多技术成果,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遇见思想花开

  本次大会,除了阿里技术天团以外,更有院士、科学家、艺术家、行业先锋到场,这里有他们的创新舞台。

  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一个知识可以便捷分享的时代,高山仰止,心向往之。思想花开,遇见一室芬芳。

  同类聚变无界

  上千位分享嘉宾、数万名创新创业者,再次相聚在这个一直蓬勃发展不断壮大的科技盛会之中。同样的好奇心和创新精神,让我们不断打破边界、碰撞更多可能、发现明天的价值。

  创新互动展览:阿里巴巴集结地表最强黑科技,通过达摩院为核心,带动人工智能、IoT、生物识别等各大区块,以立足现在、眺望未来的方式,打造体验、沉浸、交互互相融合的震撼空间。

  智能运动会:运动和科技的结合,智能和肌肉一起发力,数据与肾上腺素同步共振。篮球、足球、跑步、自行车,在这里亲身体验前所未有的黑科技玩法。YOU ARE TECH HERO!

  虾米音乐节:这是一场科技与音乐的碰撞、创新与传统的融合、潮流与经典的交锋。大牌汇聚,燃爆现场,辅助数字前沿科技呈现,奉上震撼持久的试听盛宴。(声明:本文系转载 原文来自阿里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