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直击悠络客腾讯云战略合作发布会 共推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2018-12-7 15:44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12月6号下午,悠络客携腾讯云在申召开“智慧未来 AI赋能智慧零售”暨悠络客腾讯云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发布战略合作。本次,是双方自2015年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再次深化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推出颠覆行业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管理升级。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顶新国际集团新零售CEO胡兴民、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GXG)CIO宋世刚、丽婴房华东区运营负责人居筱琳、永辉云创大数据合伙人队长 王颖详、腾讯智慧零售生态管理总监高茵茵、腾讯智慧零售运营总监贺国雍、腾讯优图技术总监王川南、悠络客董事长兼CEO沈修平、悠络客产品总监唐凯等重量级嘉宾及行业内数百家零售门店代表、资深人士、媒体记者共计三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省人和无人化成为讨论的焦点。悠络客董事长兼CEO沈修平发表“AI如何赋能智慧零售”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悠络客未来战略布局与展望。沈修谈到,未来AI技术一定会带给零售行业巨大变革。目前零售行业从业人员有5700万,餐饮行业有2300万人,针对如何为零售门店省人这一问题,沈修平向大家介绍了最新推出的智能巡店系统产品,该系统通过AI抓图分析代替人工筛选,至少能帮助企业减少50%-70%的运营人员。

  除此之外,沈总还谈到顾客才是引领未来零售的关键,所以在消费逐渐升级的今天,懂顾客,为顾客带去新的消费体验,满足顾客需求,是门店未来发展的关键。悠络客AI技术,通过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行为分析、物体识别、语音识别等等功能,全方位覆盖门店人、货、场,帮助门店降低损耗、提升效率,为顾客带去最好的体验。沈修平表示,未来智慧零售的趋势就是——为用户节省人力,提高消费者体验。

  另外,沈修平还谈到,此次悠络客与腾讯深度合作之后,将会推出几款主要的产品线。首先是针对餐饮行业的智能后厨。沈修平说,做餐饮企业,后厨是所有管理中最难的一块,后厨行为不规范,一旦企业被曝出安全卫生问题,将是一个很大的灾难。智能后厨针对后厨违规行为、动作抓取,能有效规范后厨管理,保证食品安全卫生。

  在零售行业,悠络客在导购方面做了大量的产品研究,推出了VIP导购。VIP导购,客户一进入到门店,手机客户端就会立刻弹出该会员信息,通过精准服务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有一个更好的体验。

  在医药零售业,悠络客将会在2019年推出智能导购机器人。沈修平提到,目前仅仅在医药零售这一个行业,就有40多万门店数量。如果通过智能导购机器人,让每一个门店减少一到两个员工,那么一年就能为这个行业减少几百亿的人力成本,这是一种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悠络客产品总监唐凯同时表示,悠络客早在几年前就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做摄像头的最强大脑,让门店管理无人化。如今5年过去了,悠络客不忘使命,从安全、管理、体验三个角度对产品做了升级,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去更好的产品。

17472516的副本%202

  发布会上,针对与悠络客的战略合作,腾讯智慧零售总监贺国雍谈到,与悠络客合作的关键点,是进店之后的客流洞察。悠络客可以做消费者行为分析,不同消费者在门店的信息可以透过摄像头被采集,通过后台即时了解顾客信息、门店每日客流量,根据这些信息,可以做一个比较精准的触达。

  腾讯优图技术总监王川南也提到,悠络客在计算机视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目前很多技术正在和悠络客加紧对接中,相信很快能推出给在座嘉宾带去更好服务的产品。

  未来,悠络客与腾讯将会在业务、产品两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不断创新,敢于颠覆,敢于改变,共同布局智慧零售市场,完善产品生态,推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新服务,一起推动整个行业的变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