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英特尔上半年推安全芯片 下半年出货10nm产品

2018-1-28 23:3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从第6代酷睿开始,英特尔用上了14nm工艺制造处理器,不过14nm工艺已经使用了三代,用户也期待英特尔能够在2018年用上10nm工艺制造的芯片。不过英特尔CEO科再奇在1月25日的财报会议上表示:英特尔在2018年会继续做14nm的产品,至于10nm在上半年少量出货,2018年下半年才进入大规模制造。

  最近的Meltdown和Spectre漏洞席卷了几乎所有逻辑芯片,英特尔也不例外。可在明确表示在2018年晚些时候推出完全不受漏洞影响的芯片产品,但华尔街分析师依然担心漏洞会影响到英特尔的未来。

  按照往年惯例,英特尔将会在下半年更新桌面级处理器,届时也是10nm芯片大规模出的时间。外媒认为这一批处理器将会在底层解决Meltdown和Spectre漏洞,但是消费级用户更新换代的可能不大,而企业级用户可能会争先部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