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英特尔威士忌湖低压处理器曝光 最高可加速至4.6G

2018-8-10 16:3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尽管英特尔的10nm工艺一直跳票,14nm工艺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虽然英特尔在不改变架构及制程工艺的情况下,努力提升处理器性能,但依然难以让挑剔的用户满意。英特尔的威士忌湖(Whiskey Lake)在早前已经被曝光过,6月的台北电脑展有公布了一些信息,威士忌湖依然采用14nm工艺,属于第八代酷睿系列。

  目前15W热功耗设计的处理器主力依然是Kaby Lake Refresh系列,也就是现在在售的酷睿 i7-8550U等产品,最高加速频率达4GHz,但下一代的威士忌湖(Whiskey Lake)处理器的最高加速频率可达4.6GHz。

  国外科技网站Ananadtech的最新消息称,惠普不小心在Pavilion x360笔记本的宣传页上曝光了3款威士忌湖处理器的详细名称及规格,随后华硕、Synnex等公司也从不同角度证实了威士忌湖处理器的规格,AnandTech网站汇总如下:

3款威士忌湖处理器规格如下: 

   ·Core i7-8565U为4核8线程,基础频率1.8GHz,加速频率4.6GHz,8MB L3缓存,TDP 15W。 

   ·Core i5-8265U为4核8线程,基础频率1.6GHz,加速频率4.1GHz,6MB L3缓存,TDP 15W。 

   ·Core i3-8145U为2核4线程,基础频率2.1GHz,加速频率3.9GHz,4MB L3缓存,TDP 15W。

  与在售的Kaby Lake Refresh处理器相比,威士忌湖处理器的基础频率改变幅度不大,核心和线程数量也没有改变,只是大幅提升处理器的加速频率。三款处理器的核心加速频率分别提升了0.6GHz,0.5GHz和0.7GHz。在大幅度提升频率的情况下,英特尔处理器的性能还是很大的,早前在Geekbench 4测试中曝光的i7-8565U性能提升15%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