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Fenghuang 15FF显卡性能超英特尔8809G达50%

2018-6-3 01:3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台北电脑展的日益临近,AMD和Intel都准备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发布新品,推出重量级产品。

  没有意外的话,AMD将在本届电脑展上带来第二代线程撕裂者、第二代锐龙3系列处理器。但AMD号称要再本届台北电脑展上带来“前所未见的新硬件”,这款硬件可能是最近在3D Mark上出现的产品—— Fenghuang 15FF的APU处理器,在3D Mark中,其型号识别为DG02SRTBP4MFA。Fenghuang 15FF曾在2017年低调现身SiSoftware Sandra数据库。

  Fenghuang 15FF的规格为4核8线程,主频3.00GHz(300MHz为识别错误),集成2GB HBM2显存的GPU,28个CU单元(1792颗流处理器),频率高达1200MHz(等效2.4GHz)。要知道,即便是Vega 64,默频也不到1GHz。

  作为对比,Fenghuang 15FF和英特尔i7-8809G同样为4核心8线程,而第7代酷睿集成24个CU(1536颗流处理器),频率945MHz,搭配4GB HBM2显存。CPU性能相对落后但差距不大,GPU性能要比英特尔的好大约50%。果然,亲儿子就是不一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