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核战开启 AMD持续施压16核Ryzen曝光

2017-5-15 16:1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英特尔将推出酷睿i9处理器,据称旗舰Core i9-7920X是基于Kabylake-X架构,拥有12核心,24超线程。然而对于这次高端处理器的洗牌,并不止单单只有英特尔,AMD也拿出了自己的产品。

核战开启 AMD持续施压16核Ryzen曝光

  最近有消息称,AMD也在准备自家的16核高端HEDT,而它的一个良心特性曝光,将和服务器专用最高32核的Naples共享相同的接口。

  AMD HEDT平台代号“Whitehaven”,处理器或命名为Threadripper(线程开膛手),爆料称,其接口为SP3r2,总计4094针,和Naples的SP3针脚一致。

  Whitehaven最高支持四通道DDR4内存,PCIe总线的数量也超越X370,预计相关芯片组定名为X390/X399。

  而它要对标的就是Intel Core i9处理器,率属于Skylake-X家族,最高12核,预计台北电脑展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