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英特尔14nm第九代酷睿处理器定价出炉,大幅涨价

2018-8-27 16:4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将于10月份推出第九代处理器。并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的基本信息也被曝光。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第九代酷睿依然没有进入10nm制程节点,依旧采用14nm制程工艺。

英特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价格曝光,已大幅涨价

  英特尔第九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会包含酷睿 i5-9400、酷睿 i5-9400T、酷睿 i5-9500、酷睿 i5-9600、酷睿 i5-9600K以及酷睿 i7-9700K和酷睿 i9-9900K这些处理器,其中后两者是8核架构的,其他的九代酷睿是则是6核架构的。

英特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价格曝光,已大幅涨价

  在价格上,酷睿 i9-9900K不含税预订价是561欧元,折合人民币4467元,8核8线程的酷睿 i7-9700K也要436欧元,折合人民币3472元。

  然而,这样的价格对于过来来说,除了税收这个因素之外,国内外涨幅并不是按比例的来。从以往的价格来看,每款产品相比定价,都会拥有高于20美元的涨价幅度。雪上加霜的是,现在美元与人民币的汇率也变了,同样的美元价格下人民币价格只会更高。还有,目前网上的英特尔处理器已经大幅涨价了,所以,将于10月1日发布新处理器的价格必然也会有所增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