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英特尔发布第八代智能酷睿处理器--U系列和Y系列

2018-8-29 15:5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今天,英特尔发布第八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家族的新成员 —— U系列和Y系列。该全新系列的发布,显著提升当前笔记本电脑和2合1产品的连接能力、性能、娱乐体验和工作效率。

  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U系列处理器首次将集成千兆位 Wi-Fi 用于轻薄型主流笔记本电脑,可将连接速度提升高达12倍。在性能上,基于新处理器的PC性能比5年前的PC最高可提升2倍,且日常网页浏览和少量内容创建方面的效率比前一代提升两位数。

英特尔发布第八代智能酷睿处理器--U系列和Y系列

 以下为新品处理器其他特性:

  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U系列处理器(i7-8565U、i5-8265U、i3-8145U)

  其主要产品性能包括:

  英特尔首次在该系列处理器上使用集成式千兆位Wi-Fi和英特尔Wireless-AC实现超快速连接,让分享、视频直播和下载速度更快。搭配英特尔LTE调制解调器选项使用,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够实现快速连接。

  通过与PC生态系统合作,英特尔力争打造具备卓越性能的高能效平台。搭载全新U系列处理器后,不仅笔记本电脑和2合1产品的性能得到进一步飞跃,借助旨在实现19小时续航的功率优化型系统,一次充电续航时间可长达16小时。

  用户可以通过Amazon Alexa和Microsoft Cortana,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轻松便捷。语音服务可以直接控制家中的照明和温度、播放音乐、创建清单并购物,无论用户在家里还是在路途之中,这一切都可以轻松实现。

  从Amazon Prime Video、网飞、爱奇艺、Sony Pictures ULTRA和Vudu等内容提供商那里秒速下载和观看高品质4K UHD付费内容。

  搭载全新U系列处理器的设备可支持Dolby Vision HDR成像和 Dolby Atmos音效,您的PC设备将化身为一款超强多媒体娱乐终端。

  可畅玩《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和《坦克世界》等热门游戏。

  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Y系列处理器(i7-8500、i5-8200Y、m3-8100Y)

  其主要产品性能包括:

  利用英特尔Wireless-AC支持的千兆位无线流媒体传输、分享或下载,以及借助采用英特尔Gigabit LTE调制解调器的Modern Standby和eSIM支持体验无缝的可靠连接。

  改进的触控和手写交互让您充分发挥创造力,精确地构图、加深阴影和上色。

  超轻薄设计,厚度不到7毫米,重量不足1磅,适合在家庭、办公室及移动时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