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再次证实!台积电将独家代工苹果A12处理器:采用7nm工艺

2018-1-8 07:1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早在去年10月就有消息称,台积电的三台ASML EUV设备预计将于2018年Q1在中科12英寸厂装机完成,并在Q2末开始使用7nm工艺为苹果生产A12处理器。现在最新消息称,台积电将独家代工苹果A12处理器,并采用7nm工艺。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已选择台积电作为A12处理器的独家代工商,预计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将采用该处理器。

曝台积电将独家代工苹果A12处理器:采用7nm工艺

  供应链匿名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A12芯片将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在封装体积更小的同时性能更加强大。而且,台积电7nm FinFET制程工艺相比三星更加具有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外媒Digitimes报道也称,台积电仍将可能独享所有的A12芯片订单。再加上,当前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所搭载的的A11仿生芯片也是由台积电独家代工生产的。

  这样一来,台积电将独家代工苹果A12处理器,而三星虽然错失了苹果的巨额订单,但也将独家代工高通高端芯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