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英特尔有意让Kaby Lake-G自然死亡

2019-10-10 11:4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英特尔Kaby Lake-G系列处理器集成Intel CPU和Radeon GPU,该系列拥有多款型号。英特尔使用“嵌入式多模互连桥”连接CPU和GPU芯片。所谓的“嵌入式多模互连桥”的本质,是一个适用于包含处理器、显卡和显存封包的特殊的PCIe链接。

英特尔有意让Kaby Lake-G自然死亡

  英特尔和AMD表示,Kaby Lake-G将围绕性能和尺寸构建,带来比传统架构更快地传输数据,而嵌入基板的封装方式还可以使组件更薄。两家公司还承诺为包含独立显卡的轻薄笔记本电脑铺平道路。

  遗憾的是,英特尔的NUC就使用了Kaby Lake-G,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似乎这款芯片不太感冒。虽然笔记本制造商推出一些搭载该产品的电脑,但是英特尔随后更新的图形芯片路线图,将Kaby Lake-G未来置于不确定的境地。

  英特尔计划在2020年发布旗下全新的Xe独立显卡,新的图形核心涵盖超便携式电脑到工作站和企业市场的所有产品。让整合了AMD Radeon显卡的变得十分尴尬,英特尔也有意让Kaby Lake-G自然死亡。已经上市的8款Kaby Lake-G产品(包括Core i5或Core i7 CPU)最终订购日期确定为2020年1月31日,最终发货日期是2020年7月31日。

英特尔有意让Kaby Lake-G自然死亡

  英特尔表示,它们正在重新调整其产品组合,将带有Iris Plus显卡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采用全新Gen 11图形架构,让GPU图形性能实现翻番。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