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依然良心 AMD确认Zen+将继续采用钎焊工艺

2018-2-16 14:2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AMD锐龙3系列APU已经在近日上市,也宣告了AMD第一代锐龙已经完成了布局。在接下来的4月份,AMD将会推出了第一代锐龙升级版的Zen+处理器,AMD的Zen+处理器采用格芯的12nm工艺制造,家族代号为Pinnacle Ridge(Ryzen v2.0)。

  与英特尔采用硅脂作为核心散热不同的是,AMD锐龙APU将会采用了钎焊工艺。因为有网友对Ryzen5 2400G和Ryzen3 2200G开盖后发现,内部的采用了硅脂散热。而AMD CPU市场技术高级负责人James Prior在接受采访中也确认了Ryzen APU采用硅脂散热而不是钎焊工艺。不过考虑到APU本身只有65W的功耗,而且价格非常亲民,采用钎焊工艺也就变得可以理解。

  不过AMD CPU业务技术市场人员Robert Hallock在Reddit上透露,第二代Ryzen处理器内部将继续采用钎焊工艺。虽然该消息并没有透露Zen+的APU是否会重新采用钎焊工艺,但是起码锐龙系列是不会改为硅脂散热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