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Intel发布酷睿i7-8086K纪念版,睿频可达5GHz,但你也许买不到

2018-6-6 08:2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正如之前的传闻,COMPUTEX 2018展前发布会上,英特尔带来了一款纪念版第八代酷睿处理器Intel Core i7-8086K特别版,以纪念8086处理器推出40周年。

Intel发布酷睿i7-8086K纪念版,睿频达5GHz,但你也许买不到

  Intel表示,Core i7-8086K处理器隶属于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家族,6核心12线程,拥有4GHz的基准频率;同时也是第一颗出厂Turbo Boost就可达到5GHz的处理器,而且还是不锁频的K系列产品(玩家还有再超频的空间)。即,Core i7-8086K可看做是官方超频版Core i7-8700K处理器,后者频率为3.7GHz到4.7GHz。

  与AMD一样,Core i7-8086K的5GHz是指单核睿频频率,而全核心频率为4.4GHz,比Core i7-8700K高出100MHz。

Intel发布酷睿i7-8086K纪念版,睿频达5GHz,但你也许买不到

  Intel表示,与40年前的8086处理器相比,Intel Core i7-8086K处理器的晶体管以亿为计数,提供十分出色的性能。更高的频率带来更强劲的单线程性能,能够满足对性能要求最为苛刻的游戏体验和持续的高帧速运行,可适用于广泛的游戏和内容创作应用软件。

  另外Intel Core i7-8086K处理器采用了LGA1151封装接口,兼容现有平台,并整合UHD630核芯显卡,将于6月8日发售,也就是8086处理器正式发布40周年的时间,限量50000颗,售价暂未公布(国内经销商表示定价高达4599元);同时Intel还表示,将会在官网上举办抽奖活动向消费者免费赠送8086颗Core i7-8086K处理器。

Intel发布酷睿i7-8086K纪念版,睿频达5GHz,但你也许买不到

  2018年,正值Intel成立50周年、英特尔X86架构诞生40周年。此次COMPUTEX 2018期间,英特尔也是带来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Amber Lake Y系列、 Whiskey Lake U系列、新一代X系列以及Core S系列处理器,预计今年秋天正式发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