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张小盒的艺术照

2014-7-10 10:02

  【天极网数码频道】夏天来了,张小盒的女朋友冰冰已经消失半年了,小盒只能在寒冷的冬天和冰冰相依相伴,天气稍微暖和冰冰就融化了,所以剩下三个季节的小盒很孤独、很忧伤,为了安慰小盒,小编决定给小盒拍一组艺术照,也许这样小盒能快乐一点。

  小编选择的设备是佳能IXUS 265 HS,因为这个机子外观好看,颜色亮丽,张小盒看到一定很喜欢。

  01

  咔擦!!!虽然画质很美,依然能看到小盒忧伤的表情。小盒的小伙伴Lucky也担心的望着他。IXUS 265 HS拥有1600万高感光度CMOS,照片的画质更细腻,画面也很清晰。

  02

  既然小盒这么悲伤,来一张单色的更符合他的心情,站在大大的音响后面,小盒无助极了。单色模式是IXUS 265 HS众多色彩模式中的一种,别小看这款小DC,拍出来的黑白照片也是黑白灰层次很丰富的。

  03

  为了调节拍照氛围,让张小盒和Lucky互动起来吧,虽然Lucky很深情的看着他,依然不能让他从悲伤的情绪里走出来,看来这组艺术照注定是忧郁系的了。

  04

  气氛实在太冷了,拉上窗帘点上蜡烛吧。就让张小盒对着蜡烛默默思念着冰冰。IXUS 265 HS的暗环境拍摄模式很给力,昏暗的光线下也能拍摄的很清晰,画质也很细腻。

  05

  总觉得所有的画面都太素了,拿来一捧鲜艳的花装饰一下画面,站在花丛里,张小盒眺望着远方,盼着冬天的来临,冬天来了冰冰也就回来了。IXUS 265 HS的色彩还原效果很好,拍出的照片完全不用后期处理。

  06

  冬天还很遥远的样子,小盒感觉很失望,忧伤的靠在花朵上,一会儿给他看看美丽的艺术照,他的心情应高会好起来吧。

  07

  玻璃球晶莹剔透,张小盒的心思都被映在了玻璃球里,我不禁跟着祈祷,寒冷的冬天快点到来吧。

  08

  被发光的彩色小灯泡包围着,小盒开始漏出一点好奇了,这张是从IXUS 265 HS的滤镜效果中挑出来的,暖色的调调让气氛缓和了很多。

  09

  这一组是我最喜欢的,IXUS 265 HS特有的一键六张创意拍摄模式,六张有不同的构图、不同的滤镜效果,不同的对焦点,虽然小盒的表情依然很忧伤,可是画面还是丰富了很多。我亲爱的小盒,快点好起来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