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留驻•我爱 三星NX300轻松记录悠闲亲子游

2013-6-18 11:16

初识三星NX300

  近几年来,有一种类型的数码相机越来越火热,那就是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和一般家用数码相机差不多大的机身,单反数码相机的感光元件和可换镜头特性,让其在几年内迅速成为市场中的焦点。

三星NX300

  本人有幸试用过不少品牌的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吧。今日,有幸受邀参加了三星最新旗舰可换镜头数码相机NX300的试用体验活动,趁着端午假期的机会,好好的体验了一下。

三星NX300

  NX300是三星目前的旗舰可换镜头数码相机,相比前代产品,其在各个方面的性能都有所提升。比较显眼的几个特性是:混合自动对焦系统、每秒8.6张的连拍速度和方便的无线连接功能。

趁着好天气带她一起出来吹吹风

  今年端午节前,上海阴雨连连,因此趁着端午这几天相对比较好的天气,带着家里快要发霉的小家伙一起出去走走,吹吹风,呼吸下雨后的新鲜空气,来一次久违的亲子游。顺便体验下三星这台NX300。

轻松随手拍

  在我使用过的可换镜头数码相机中,三星NX300在手感方面可以算是一流的,舒适的抓握感觉也让拍摄变的非常的轻松,时不时的给乖宝贝来两张。

爸爸,你在拍我吗?

  由于小孩的好动,因此拍摄宝宝照片最难处在于如何抓准孩子相对静止的瞬间而拍下一张清晰的照片。 一是靠观察靠感觉,二就是要靠你手里的相机了。三星NX300拥有1/6000的快门速度,这让我这一天整天的拍摄成功率大幅度的提高。

地上有什么东东让你看的这么仔细啊?

  孩子的好动是天性,在年幼的她们看来,世界是多么的奇妙,我们能做的最好是静静的守护在他们身边,让他们仔细的去观察和体会这个世界。

爸爸我在这里,快过来

  由于多日阴雨,多日没能出来的宝宝今天显得格外兴奋,蹦蹦跳跳的她对我拍摄又提出了新的考验,那就是对焦。她忽前忽后的跑着,对焦稍不给力的话就可能把人体拍虚。好在三星NX300采用了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相位检测和反差检测相结合,让对焦速度更快、更精准。

比比我和妈妈谁跑的快

  在快速对焦和告诉快门双持的情况下,任她玩的多换,我都能抓拍到清晰的照片,记录下她瞬间的表情和姿态。

我在这里哦

玩累了,擦擦汗

怎么哭了啊?原来玩的太兴奋,摔倒了

愉快的体验

  快乐的时光总过的很快。在疯玩了2小时后,该带乖宝贝回去睡午觉了。来到小区前,让她坐一下她最喜欢的喜羊羊摇摇车。

看她坐上后的那股兴奋劲

后面还有屏幕可以看哦,瞧,多认真

来张大头贴,笑一个

  有NX300翻转屏的帮助,这样的高角度俯视照,轻松拍摄。

  这时想起三星NX300还有一大特性没体验到,那就是每秒8.6张的连拍速度。赶紧试下。

连拍试用

  对好焦,按下快门不防,在1-2秒内,你就能轻轻松松的获得10几张连拍的照片。一张张仔细看的话,你能看到不少微妙的表情和有趣的画面,这都是普通拍摄模式难以拍摄到的精彩瞬间噢。

连拍GIF动画

  如果你有闲心,将这些照片做成GIF动画,那你将会体验到另一种乐趣。只要片刻功夫,一个活灵活现的宝贝就会出现在你眼前。

  通过这次亲子游,我深深的感受了三星在这几年里在相机上所做的努力和发展。曾经不被让放在眼里的三星数码相机,如今已经威胁到了几大日本品牌,就像三星手机所经历的那样。我也希望三星能真正触动到那些日本品牌,从而促进整个相机行业的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