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终于承认了:将向无反相机领域发起进攻

2018-3-14 21:25

  【天极网数码频道】一直以来,佳能的无反相机都饱受诟病,这家数码巨头在该市场的反应足够迟缓,和索尼、富士以及奥林巴斯相比,后劲极为不足。但时下无反相机普及度日益变高,佳能也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无反相机领域了。

  在佳能的企业战略会议上,这家公司似乎已经做好准备向无反相机市场发起进攻。佳能坦言“我们将准备发起进攻并拓展无反相机市场的销售,我们的目标是在整个可替换镜头相机市场中霸占50%的市场份额。”

佳能终于承认了:将向无反相机领域发起进攻

  佳能eos m50

  佳能的口气倒是不小,目前这家公司旗下还没有什么惊艳的无反相机系统。但之前有消息指出佳能将转换重心,将更多精力分给无反相机领域。

  有消息称这家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全画幅的高端无反相机,该相机将从正面对索尼发起进攻。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拭目以待。不过尼康貌似也有类似的打算,今后,无反相机领域可就热闹了。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