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或将在下款EOS R系列专微中加入五轴机身防抖功能

2018-12-11 10:26

  【天极网数码频道】来自CR的最新消息,今年佳能推出的EOS R专微相机由于未提供机身防抖功能,让不少微单用户吐槽不已。不过这一情况将在EOS R的下款产品中得到解决,据悉,佳能将会在下一款EOS R系列专微中加入五轴机身防抖功能。

  编者看法:目前佳能EOS R的防抖功能是依托机身与镜头的双重IS影像稳定器进行控制,简单来说现在防抖靠的是镜头。并且在实际照片的拍摄过程中,配合全新的RF镜头所达到的防抖效果的确非常不错。不过这项功能对视频拍摄的帮助就略显单薄,因此佳能为EOS R添加了短片五轴防抖的数码IS功能,可是拍摄画面的视野裁切对于专业拍摄来说有些许不利。所以有理由相信,下一款加入机身五轴防抖功能的EOS R很有可能会是主打视频拍摄的产品,来抗衡目前市面上层出不穷的视频拍摄微单。当然这只不过是种猜测,或许也有可能是一台提升视频功能后的混合型专微。毕竟随着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的临近,各个影像厂商都将全力以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