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F0.95只是开始 尼康F0.7超大光圈镜头设计稿流出

2018-12-18 10:46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NR报道,一份关于尼康Z卡口58mm f/0.7全画幅无反相机镜头设计图流出。不过对于这款镜头是否会量产,NR表示并不确定,反而更相信它是一款为第三方所设计的镜头。

  编者看法:对尼康而言Z卡口系统的问世能带来的最直接影响,便是可以弥补过去光圈无法做大的遗憾。而在此前58mm f/0.95发布时,尼康就曾提到f/0.95并不是终点它只是一个起点,同时还表示尼康镜头工程师已经有了f/0.65光圈镜头的雏形。因此就目前来说,尼康Z卡口的最强实力还未真正展现出来。

  虽然更大光圈镜头的新闻能激发用户的热情,但是从目前f/0.95镜头以及f/0.7镜头的设计图来看,如何在大光圈和镜头体积中找到平衡点,是当下尼康所急需要做的事。如果只追求更大的光圈然忽略了便携性,似乎也有违全画幅微单的设计初衷。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