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今冬最IN潮流搭配 卡西欧TR500释放你的光彩

2014-11-18 14:33

  【天极网数码频道】入冬之后,天气逐渐转凉,爱美的女生们早已迫不及待的穿上今冬最流行的超长版大衣搭配过膝靴,尽展优雅气质。当女生们完成美美的造型之后,接下来就是自拍style时间。“史上最强自拍神器”卡西欧TR500凭借搭载更加进化的美颜BKT功能、1/1.7型背照式CMOS传感器以及优越光学特性的高灵敏度镜头等配置,极致释放你的光彩。

  有人说,时尚是一场经典的轮回。在今年的秋冬时装周上,七零年代盛行的菱格纹毛衣再度回归,掀起了一股怀旧风潮。无独有偶,TR500在造型设计上同样向经典致敬,其机身前置面板与底面均采用了凹凸菱形花纹处理,呈现出精致典雅的格调,完美契合了当季最流行的潮流服饰。新机镜头采用了晶莹剔透的钻石切割工艺,搭配金属材质的底圈散发出耀眼璀璨的夺目感,让这个冬季不再沉闷。而优雅的弧形线条,使其拥有轻盈舒适的手感,方面女性随身携带。

今冬最IN潮流搭配 卡西欧TR500释放你的光彩

  冬季的时装搭配很考验女生们的品味,一不小心就容易显得臃肿、厚重。其实只需选择一些精致的配饰作点缀,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对于爱美的女生们来说,TR自拍神器早已成为随身携带的生活必备品,TR500为女生们提供了香槟金、玫瑰红、宝石紫三款颜色选择,或高贵典雅、或魅惑娇艳、或神秘浪漫,相信无论搭配何种服饰风格,都能让你成为冬季街头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今冬最IN潮流搭配 卡西欧TR500释放你的光彩

  完成整体造型后,别忘了用TR500记录下自己的美丽模样。TR500全新升级的美颜BKT功能,让多达6级的美白微调成为可能。用户可根据时间、地点、皮肤状况、摄影条件选择最佳的美白效果。甚至,往反方向设定,还能选择健康的小麦肤色,针对不同人的肤色差异和喜好,美颜不再只是美白。结合12级光滑度设定,使照片效果能更接近理想的皮肤状态,无需提前化妆,轻轻一按,即可实现细腻嫩滑的自拍效果,不必再为冬季气色不佳而烦恼。

今冬最IN潮流搭配 卡西欧TR500释放你的光彩

  时尚女性要时刻保持完美仪态和精致妆容,TR500配备的高精度液晶画面可以活用为数码镜,在屏幕中显示自己的面部,按照要求可局部再放大,就像随身携带的镜子,随时便利的化妆,补妆,保持自己最佳状态。

  寒冷的冬季总是让我们远离时髦的造型,想要多点尝试,却苦于服装搭配有限。空前绝美自拍神器TR500凭借时尚精致的外观以及缤纷色彩选择,为冬季造型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搭配效果,必将成为今冬最IN的潮流配饰。

今冬最IN潮流搭配 卡西欧TR500释放你的光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