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P&E2016:注重品牌传承·突破 富士高层专访

2016-4-28 11:49

  【天极网数码频道】今年的P&E展会已经结束,今年的展会受到各大数码尝尝的关注,也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和往年一样,在展会上本频道对各大影像厂商进行了专访,本文将为大家带来富士的专访。专访的对象为富士胶片中国电子影像事业部部长 孙东亮先生。

  首先,孙先生提及了和市场相关的问题,包括富士相机中国市场的份额在全球的占比如何,以及未来的趋势又会是怎样,让用户对富士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P&E2016:注重品牌传承·突破 富士高层专访

天极网沈志浩和富士富士胶片中国电子影像事业部部长 孙东亮先生合影

  其次,孙先生还回答了产品相关的问题,关于X系列的几款机型,哪一款更能代表X的理念,哪一款又是富士在今后更注重的产品。孙先生表示富士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注重用户的需求来推出产品,富士也会继续传承和延续品牌的标识。关于专访的详情可点击视频观看。

专访视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