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松下信心满满 称S1/S1R是“最耐用相机”

2019-1-4 16:52

  【天极网数码频道】近日有采访了松下影像业务部门总裁Yosuke Yamane,就松下即将推出的全画幅无反相机等方面问题进行沟通。Yosuke Yamane表示,松下全画幅相机S1/S1R是为专业人士而打造的,他们看中的是相机的实用性。Yosuke Yamane还提到,“松下S1/S1R将会是市场上最耐用的相机”,未来或将会发布入门级的L卡口相机,但是对于APS-C画幅的L卡口相机则没有计划。预计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之后,松下将会发布一款8K级别的无反相机。

松下信心满满 称S1/S1R是“最耐用相机”

松下信心满满 称S1/S1R是“最耐用相机”

  编者看法:其实这则消息中最耐人寻味的便是Yosuke Yamane提到的“松下S1/S1R将会是市场上最耐用的相机”。不同的用户群体对于“耐用”的定义也各不相同,而松下能给出如此自信满满的回答,看来对这款产品真是信心十足呢。不过这份自信也并非无中生有,从GH5和GH5S的市场反馈来看,两款产品的好评率非常高,扛起了众多视频团队及工作室的拍摄任务。因此作为目前为数不多不太会“挤牙膏”的影像厂商,松下的S1/S1R非常值得期待。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