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创视界 富士X100T亚马逊首发上市!

2014-11-3 15:57

  【天极网数码频道】富士X100系列自2010年问世以来,其复古的外观造型、独特的文艺气息捕获了大批粉丝,而对于摄影师来说造型之外更看中X100系列是其取景器和过硬的画质,便携和高画质一直是专业摄影人群所追求的平衡,它做到了!而对于喜爱旁轴相机的人群来说X100系列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了。

  如今富士X100系列经历了X100到X100s再到X100T,传承了一贯的复古外观的同时,不断进行着内在的革新,现在的X100T正是逐渐成熟的典藏之作。

  首当其冲自然是富士引以为傲的混合式取景器:光电混合式(光学取景+电子取景)全新的在光学取景器中加入的电子取景窗首次实现了光学取景中的手动精确对焦,进一步提升了光学取景的可玩性,而进一步提升236万像素电子取景器目前也是业界的最高配置。不断提升的对焦速度:X100T的最快对焦速度达到了0.08秒,已经可以胜任瞬间的抓拍,快门时滞等速度也较之前版本有了提升。液晶屏的像素提升:X100T背后的LCD显示屏像素达到了3英寸104万像素,进一步体验富士的卓越色彩。无线WIFI及遥控拍摄功能的加入使得实时的照片分享变为了可能!

  机械/电子快门的选择:在原先的机械快门基础上加入了1/32000秒的电子快门,使得X100T可以在强光晴朗天空及雪景中同样可以使用大光圈获得成功的拍摄,增强了拍摄功能。胶片模拟模式新增正片模式,该模式是多数摄影师喜闻乐见的色彩模式,呈现出模拟电影胶片的色彩风格。

  35mmmF2.0的富士龙镜头正式拍摄人文的最佳选择,当然如果你并不满足于该焦段,同样可以选择WCL-X100(28mm)广角转接镜或者TCL-X100(50mm)望远转接镜进行使用拓展你的拍摄视野,这两款镜头有别于普通附加镜,而是与原配镜头组重新组合成一组镜头同样可以获得如同原镜般的光学效果,在获得了焦段变化的同时保持了F2.0光圈不变也不会影响到快门速度,与其说这是转接镜不如将它们称之为X100系列的选配镜头。

  无论你已经是单反或是微单用户,X100T就是你所缺少的一款相机!

  目前X100T已经可以在各大电商及富士线下门店进行订购。

  亚马逊首发: //www.amazon.cn/gp/feature.html?t=joyo01y-23&ie=UTF8&docId=1518418&tag=joyo01y-23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