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索尼发布VLOG视频机半画幅微单A6400降临

2019-1-17 13:19

  【天极网数码频道】众所周知,索尼在近期正式发布了APS-C画幅微单数码相机A6400(型号名:ILCE-6400)。其配置为:0.02秒快速自动对焦,42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约84%的取景范围。新增“实时眼部对焦(实时眼部AF)”与“实时追踪”功能。约2420万像素 APS-C画幅ExmorTM CMOS影像传感器和新一代BIONZ X影像处理器。180°可翻转触碰对焦液晶屏,方便用户进行自拍。高速连拍,机械快门可达每秒11张,静音快门可达每秒8张,同时支持AE/AF追踪。高分辨率4K视频,全像素读取,无像素合并,同时具备出色的对焦速度和稳定性。支持间隔拍摄创作延时视频。

  编者看法:左等右等依然不见A7SIII的身影让不少索粉倍感失落,好在A6400如期而至。随着VLOG视频及短视频热度的不断上升,视频录制器材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索尼的这款新品便是主打Vlog视频拍摄的半画幅微单,其亮眼之处便是它新增的“实时眼部对焦(实时眼部AF)”与“实时追踪”功能,以及方便人们自拍的翻转触摸液晶屏。不过由于其产品编号低于A6500,我们发现其并未搭载机身五轴防抖。看来想要用它拍出稳定的画面,要么上三脚架要么上稳定器。因此,如果你想要边移动边拍摄的话A6500依旧是首选,若是以固定机位拍摄为主,那么选择A6400肯定没错。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