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哈苏正式推出租赁服务:让极致影像触手可及

2017-11-17 15:43

  为满足更多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哈苏正式推出租赁服务,消费者能够以更便捷地方式获取哈苏中画幅相机及镜头,让极致影像体验触手可及。

  【2017年11月16日-瑞典哥德堡】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领导者哈苏(Hasselblad)日前正式宣布推出租赁服务。通过该服务,专业摄影师及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可尽享哈苏中画幅相机所带来的摄影乐趣和影像体验。

  “共享经济在全球范围内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既然房屋、汽车、手机等等都可以实现共享,哈苏相机为什么不呢?我们希望能够开拓一种新商业模式。”该项目负责人Bronius Rudnickas表示。”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使用到哈苏相机,感受中画幅技术带来的完美画质,我们推出了租赁服务,我们期待通过这项服务,能够更好地激发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的创作灵感,创作出更加撼动人心的作品。“

  如何享受哈苏租赁服务?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哈苏官网进行在线预订,以合理的租赁价格在一定时期内租用哈苏中画幅相机及适配镜头。无论是进行特定场景的拍摄,还是希望在购买前进行试用,亦或是在旅游度假期间租用相机记录难忘的旅行体验,哈苏相机租赁服务让用户能够更自由灵活地享受中画幅相机带来的极致影像体验。

  现阶段,消费者可通过该项服务租借X1D-50c(全球首款无反中画幅相机)以及多款XCD镜头,并于遍布全球的约40个地点便捷提货。未来,哈苏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增加更多租用地点,并逐渐增加可供租用的相机型号。

  哈苏“租赁服务”几乎覆盖全球并以合理价格实现了共享相机的新型商业模式。不仅如此,若用户在租用后决定购买哈苏相机,可选择将租赁费用抵扣哈苏相机的部分价格。

  在中国,这项租赁服务将以更加灵活便捷地方式面向广大消费者。更多详情,请前往位于上海马当路232号的影像哈苏品牌体验区进行洽询。

  欲了解“租赁服务”的相关价格及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www.hasselblad.com/rental

 关于哈苏

  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领导者哈苏(Hasselblad)成立于1941年,是行业领先的中画幅相机和镜头制造商。哈苏相机以其标志性的人体工学设计、来自瑞典的精湛工艺及无与伦比的影像效果闻名于世。

  76年以来,哈苏相机见证并记录了人类发展史上众多永恒瞬间,包括人类首次登月。哈苏相机展现的摄影艺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观看世界的新窗口。承载着登月的信任,世界顶级摄影师的肯定,哈苏将持续创造呈现极致影像的最佳相机,为摄影师带来更多灵感。

  哈苏H系统相机配备一系列专业镜头并经过独家改良,被公认为是市场上非常全面的数码相机系统。此外,哈苏也是首个将中画幅相机系统与先进的CMOS传感器融为一体的先驱者。2016年哈苏公司发布了H6D相机,配备了全新的电子系统,也展现了首屈一指的画质及精湛工艺。同年年底,哈苏公司又推出了世界第一款无反光镜中画幅相机——X1D,让中画幅走入更多大众的视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