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重整雄风:尼康1系列V3无反相机停产 新机或有惊喜

2018-1-16 14:17

  【天极网数码频道】在2014年的时候,尼康正式推出了尼康1系列V3无反相机,四年之后,这款相机最终走向了停产的结局。B&H列表信息显示,这款相机已经处于停产阶段。由于尼康1系列V3无反已经有些年份了,因而其走向停产也不足为奇。

  尼康无反相机领域的表现一直都没有达到公司的预期,远远不及索尼、富士等公司在无反相机市场的水平,因而有消息称尼康目前正在整顿其无反相机部门。

重整雄风:尼康1系列V3无反相机停产 新机或有惊喜

重整雄风:尼康1系列V3无反相机停产 新机或有惊喜

  上周有报道指出尼康手头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无反相机,该无反相机或为全画幅级别。若曝光消息属实,这款相机还将采用全新的Z卡口系统,今后全画幅无反相机将不再是索尼一人的天下。

  目前,尼康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