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黑科技再度来袭 2015 CES适马新品猜想

2014-12-31 06:00

  【天极网数码频道】随着元旦的临近CES 2015(也就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CES 2015每年1月都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开展,作为电子行业的盛会其涵盖了电子产品线的方方面面,只要你能想到的那里都有,而作为最具实力的第三方数码相机镜头品牌适马自然是每年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开年之际发布几款新品作为新的一年的开始呢?让我们一起看看适马在本次2015 CES上有可能带来什么样的新品吧。

2015 CES适马新品猜想

2015 CES适马新品猜想

 适马作为数码相机镜头生产厂家中极具实力,其在近几年总在不断的给消费者带来众多眼前一亮的新品和镜头黑科技,野心勃勃的适马也曾表示超越原厂镜头也并非其最终目的,适马有更高的目标!虽然此前有消息表明2015 CES上适马不会放出任何新品,但也不排除适马玩个突然袭击,此前也有众多新镜头的传闻和消息放出,适马很有可能在2015年发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于CES2015

  CES((全称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简称国际消费电子展,每年1月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由消费电子协会赞助。在展览期间,会有许多产品的预览或宣布新产品。 


>>点击进入天极网CES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