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索尼自拍神器靓咔™KW1陪你浪漫过七夕

2015-8-13 15:18

  【天极网数码频道】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来了,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才能凸显品味,与众不同呢?送鲜花、巧克力欠缺那么一点点新意。送珠宝首饰,对经济能力有限的人不是上上选。想要给女朋友一个不一样的七夕情人节,就送索尼靓咔™KW1自拍神器吧,如今,轻奢气质的“香水瓶”自拍神器只要2999元就可抱回家咯!

  外形酷似香水瓶,轻奢气质氤氲而生

  靓咔™KW1的机身是璀璨香水瓶的造型,唯美清新,丝质珠光的柔软色调,绽放4款颜色不同的香水品味。光是把机身展现给女朋友,她就应该很surprise了吧,再加上是一款自拍神器,女朋友自拍美美哒,估计她也会偷偷的笑开了花吧!

  广角、美观融为一体

  靓咔™KW1镶嵌璀璨施华洛世奇元素吸人眼球,绝对会成为女朋友的拉风自拍神器。此外,靓咔™KW1拥有180°可旋转镜头,实现多角度自拍。21mm (35mm等效) F2.0广角镜头,约1920万有效像素,尽兴美丽,轻松搞定。水晶质感环形支架能自由固定机身,还可悬挂拍摄,利用此支架还可拍出迷人的大长腿!

  固件新升级,体验不一样的自拍

  普通的自拍工具,女朋友的照片不是满脸油光就是磨皮过度,照片看起来不自然,不立体。靓咔™KW1美化效果升级后,能获得更加自然,健康和立体感的皮肤效果。显示屏的效果优化升级后,亮度提升,视觉显示效果更稳定,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美丽,富有层次感。除此之外,KW1这次的固件升级新增了镜面模式保存选项。情侣们的恩爱照是要保存为“翻转”还是“不会翻转”的照片都随你而定。让你随心所欲,想怎么保存就怎么保存,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美化效果升级

  显示屏效果优化

  镜面模式开 镜面模式关

  美化功能强大,暗光也不怕

  靓咔™KW1的自拍具有皮肤影调和平滑皮肤两大美化功能。皮肤影调可以改善皮肤的色泽,平滑皮肤可以改善皮肤的细腻度,这两个选项都能够分别从0-10级进行调节,女朋友可以自由调节自己想要的效果。即便是在光线不足的室内或夜晚拍摄,开启前置的LED灯,就能很好的降低噪点和模糊。这样一款美观又使用的自拍神器,女友能不喜欢吗?七夕礼物送靓咔™KW1,让你的女友美美哒!

  LED off LED On

  两种快门方式,触屏倒数计时时长由你选

  靓咔™KW1实体键和虚拟键的快门两大方式,实体键选择了适用于右手的方向,在机身的右侧。触屏虚拟键快门具有倒数计时的功能,可以选择“关/2秒/5秒/10秒”倒数后拍摄“单张/4张连拍”的选项。情侣们可以任性摆拍各种创新搞(dou)笑(bi)的姿势,记录你们独一无二的七夕情人节。

  智能手机遥控,WIFI即时分享

  WIFI即时分享

  浪漫的七夕,属于你和她的世界,索尼KW1自拍神器陪你度过。无论你是想拍近照、远照,都能一一满足你的要求。手机遥控拍摄,解放你的双手。遥控拍摄效果,抓拍女友最美的瞬间。WIFI情况下一键即时分享,靓照不用等,随拍随发。你的幸福时刻当然也要即时分享给朋友们了,情侣们的最佳自拍神器,索尼靓咔™陪你浪漫过七夕。天猫索尼官方旗舰店2999元直达链接://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w4011-8338888705.88.xxBvB5&id=40762433480&rn=77fa7360c28ec655433fd4ea7c59b009&abbucket=2&sku_properties=5919063:1001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