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尼康公布混合传感器技术专利 将率先运用在单反相机上

2018-12-7 14:15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New Camera报道,尼康最新研发出混合传感器专利,在专利信息中看到,尼康的混合对焦传感器是基于相差和反差对焦技术来实现。而在专利图像中,尼康的AF像素是用感光像素在传感器内部制作得到,并将单个像素一分为二,这有点类似于佳能的全像素双核AF技术。

  编者看法:就像报道中所说的那样,这项新技术像极了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技术。但与其说模仿不如说是受此启发,从目前Z6/Z7的对焦性能表现来说,尼康的自动对焦系统其实已经相当不错。而据悉这项新技术很大可能将会运用在D6、D760等单反相机上,当然也不排除会运用在未来发售的全画幅微单相机上。因此,有理由相信尼康未来在相机自动对焦性能方面将会有巨大的提升。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