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富士传X-E3下月发布 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

2017-8-18 13:35

  【天极网数码频道】当提到无反相机系统,多数人首先可能便会考虑索尼这一更为主流的品牌。但其实富士旗下也拥有自家的X系列无反,而X-E2上便是其中端无反中的中坚力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X-E2似乎很快就将迎来其继任者了。有消息称富士将会在9月份召开的fujikina上正式发布X-E3,其实,很早以前便有消息称富士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这款X-E3。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全新相机的定位将高于X-T20,并采用全新的传感器和处理器,支持4K视频拍摄能力、内置蓝牙,拥有对焦快速调整拨杆以及感光度ISO/快门速度双层拨盘设计,并且这款相机的机身体积也将小于X-E2。

富士传X-E3下月发布 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

  另一边,综合光学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宣布旗下两款镜头同时获得2017-2018年度EISA大奖,其中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G2(型号A022)获得"2017-2018年度欧洲数码单反变焦镜头",18-400mm F/3.5-6.3 Di II VC HLD(型号B028)获得"2017-2018年度欧洲摄影创新奖"。

 事件一:富士无反的中坚力量:传X-E3下月正式发布

  当提到无反相机系统,多数人首先可能便会考虑索尼这一更为主流的品牌。但其实富士旗下也拥有自家的X系列无反,而X-E2上便是其中端无反中的中坚力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X-E2似乎很快就将迎来其继任者了。

富士传X-E3下月发布 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

  有消息称富士将会在9月份召开的fujikina上正式发布X-E3,其实,很早以前便有消息称富士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这款X-E3。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全新相机的定位将高于X-T20,并采用全新的传感器和处理器,支持4K视频拍摄能力、内置蓝牙,拥有对焦快速调整拨杆以及感光度ISO/快门速度双层拨盘设计,并且这款相机的机身体积也将小于X-E2。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事件二: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 17年两款镜头获殊荣

  综合光学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宣布旗下两款镜头同时获得2017-2018年度EISA大奖,其中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G2(型号A022)获得"2017-2018年度欧洲数码单反变焦镜头",18-400mm F/3.5-6.3 Di II VC HLD(型号B028)获得"2017-2018年度欧洲摄影创新奖"。

富士传X-E3下月发布 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

  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G2(型号A022)是广受世界好评的前代产品A011的全面升级产品。该镜头不久前刚刚荣获"2017年度TIPA大奖最佳单反长焦变焦镜头",此次再夺EISA大奖,实现了双冠王。另外一款获奖镜头是18-400mm F/3.5-6.3 Di II VC HLD(型号B028),目前世界首款*可覆盖18-400mm焦段,变焦倍率达到22.2倍的新一代全能超长焦大变焦镜头。此产品的创新性受到评委一致青睐,成为腾龙历史上首个勇夺"摄影创新"部门大奖的产品。

 事件三:惊喜 传佳能EOS M10继任者EOS M100本周亮相

  佳能旗下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在业内享有盛誉,然而和其竞争者索尼甚至是富士相比,其无反相机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有消息称,佳能或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相机,而这款相机便是2015年亮相的EOS M10继任者,因而有业内人士推测这款相机的名称或许为EOS M20。不过据Nokishita Camera的最新报道,EOS M10继任者的名称应该为EOS M100。

富士传X-E3下月发布 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

  当然,在官方正式推出这款相机之前,有关新产品的传闻都不具备权威性,但长期以来Nokishita Camera都专注于佳能相机的爆料,其消息源还是值得一信的。目前我们尚不清楚EOS M100的具体规格,但有消息称这款相机将拥有3种配色选项,并拥有两种不同的套装。

  这两大套装包含有一个双变焦镜头套装,以及一个搭配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的套装。此外,这篇报道还指出这款全新相机将会在一周内亮相,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事件四:尼康D850首张谍照曝光:无缘弹出式闪光灯

  尼康将在专业级单反相机中大有动作,其D850很快就将问世了。尽管尼康已经证实了这款相机的真实性,但却对该相机的规格以及配置只字未提。

  不过近来有网友Hel_NiS在digicamera.net论坛上上传了一张尼康D850的谍照。遗憾的是,这张图片并未将其完整的外观展示出来,但我们依旧可以推测和先代相比,尼康这款新相机在外观设计上并未有大的不同。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相机并未内置有弹出式闪光灯。

富士传X-E3下月发布 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

  结合目前曝光的信息,尼康D850采用了全画幅设计,配置有一枚4600万像素的传感器,并支持4K视频拍摄,此外,这款相机还将延续部分尼康D5的功能,其价格自然不会便宜。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事件五:富士无反相机X-T20荣获2017年度EISA大奖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 X-T20无反数码相机获得2017年度EISA(欧洲成像与声音协会)颁发的“2017-2018年度消费级紧凑型相机”大奖。 

富士传X-E3下月发布 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富士传X-E3下月发布 腾龙连续12年获EISA奖

  富士X系列相机在过去6年的EISA奖可谓屡获殊荣,从2011年起 ,首款“FUJIFILM X100”到2012年的“FUJIFILM X-Pro1”、2013年“FUJIFILM X100S”、2014年“FUJIFILM X-T1”和“FUJINON XF56mmF1.2 R”镜头,2015年同样双双获奖的“FUJIFILM X-T10”和“FUJINON XF16-55mm R LM WR”镜头至 2016年的“FUJIFILM X -Pro2“和”FUJINON 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镜头。X系列凭借出色的设计及成像质量一直在EISA榜上有名。

  富士X-T20是一款消费级紧凑型无反数码相机,画质锐利和细腻同时可记录4K视频。 相机采用2430万像素的X-Trans CMOS III传感器和X-Processor Pro处理器可创造非凡的图像质量。X-T20不但价格亲民,而且同样拥有受到高度饱赞的FUJIFILM X-T2和FUJIFILM X-Pro2相同高品质的传感器和处理器。触摸屏操作设计和个性化定制AF-C设置功能助力用户拍摄更佳的动感作品。 最后,X-T20的高度细致的4K视频使得这款相机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全能助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