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不一样的精彩 PENTAX 645Z宁波体验活动

2014-5-15 11:52

  【天极网数码频道】PENTAX 645Z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体验活动将于17日和18日来到宁波。此次活动由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首次携手金佳恒影像共同举办。

不一样的精彩 PENTAX 645Z宁波体验活动

  PENTAX 645Z的特色在于一款高性能的CMOS感光元件,其感光面积(43.8mm x 32.8mm)约为35mm全画幅感光元件的1.7倍, 并且具有约5,140万有效像素的超高分辨率及高速响应能力。 新设计的可倾斜式LCD显示屏配合实时显示功能,取景更为便利。 PENTAX 645Z还具有ISO100-204800的超高感光度范围、高耐久快门、镁合金外壳、金属骨架与防尘防滴耐低温机身的特性可满足高端摄影师的需求。

  活动现场更有PENTAX K-3、K-5IIs、K-50、HD镀膜镜头等多种理光映像的产品供您试用,欢迎届时莅临体验咨询。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18日 10:00AM--17:00PM

  活动地点:宁波赛格数码广场正大门(药行街6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