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夏日萌宝环游记 索尼摄像机来助力

2018-6-21 10:56

  【天极网数码频道】图:@kikiwiwi看世界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许多父母应该已经开始筹划暑期的清凉之旅,海风,沙滩,萌宝,这个画面真是太美好了。这样难忘的瞬间怎么舍得遗忘?索尼Handycam摄像机具有优秀的优秀光学防抖镜头,超赞的4K画质,还有便捷的快捷编辑功能,让剪辑小白也可以制作精美的视频短片。夏日萌宝环游记,一起拍起来~

  到了海边的宝贝们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估计很多妈妈都有边跑边拍把宝宝拍糊了的“世纪难题”。有了索尼4K摄像机这个好帮手,轻松解决。索尼摄像机的防抖功能是5轴光学防抖,与其他防抖有所不同,它是在原有平稳光学防抖的基础上,加入电子图像分析技术,有效地补偿来自五个方向的抖动,在变焦、行走、跑动等稳定性较弱的场景下,依然能拍摄出平稳流畅的4K视频。

  解决了光学防抖,妈妈们又迎来了另一个问题。家里的小淘气们哪里那么听话,能时时在你身边转悠,到了公园里还不是爬上爬下,登高望远的,在游戏区外面的妈妈们怎么办呢?放心交给索尼Handycam 4K摄像机,它具备20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5轴光学防抖镜头,长焦端画质也非常有保障,让“远在天边”的小宝宝们瞬间跑到妈妈的面前来,随时记录活力四射的精彩瞬间。

  对于喜欢分享晒娃的妈妈们来说,如何不费力地制作出一段精美的视频也是一个令人头大的问题。索尼Handycam摄像机真可谓是全才!妈妈们通过机身上的快捷编辑按钮就可以进入到制作视频的界面,只要将喜欢的视频素材选择好,设定好时长、转场效果、配乐等参数就可以等待机器自动生成小短片啦,完成后能够通过机身自带的wifi功能发送到手机上,把这样一段高质量的小短片分享给家人和朋友,肯定会收获一票点赞的!

  宝宝的每一次成长父母们都不想错过,留下宝贵的视频资料不仅是成长的记录,更是日后爱的回忆。如果你也想珍藏这些回忆,快快点击下方链接购买一台索尼摄像机吧!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handycam/fdr_ax60.htm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handycam/fdr_ax45.ht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