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奥林巴斯携手《倾城之泪》 留住情动一刻

2011-10-18 16:51

  【天极网数码频道】将在年底上映的电影《倾城之泪》日前在上海顺利杀青,这部电影是继《分手说爱你》之后导演黄真真又一部情感电影作品。每日为生活忙碌奔波的人们,谁都曾憧憬过浪漫刻骨的爱的幻想。在日常的柴米油盐中,幻想如七彩肥皂泡沫越飞越高,偶尔仰望还能依稀看见炫目的光芒,可惜伸手难及,《倾城之泪》旨在还原遗憾或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有爱情梦想的人可从《倾城之泪》中辨认爱情应有的纯美与铭心,现实主义者能重新发现平凡中失落已久的心动。

  本次电影依旧启用了“御用编剧”郑丹瑞,同时黄真真导演意外启用大陆演员周冬雨作为女主角;除此之外,电影还囊括任贤齐、梁咏琪、窦骁、陈乔恩、李治廷等众多一线大牌,强大的阵容足以令人对本片更加报以期待。据悉电影初定将在12月24日圣诞前一日上映,在大雪纷飞的冬季,这部以“纯美与铭心”势必能温暖人心,让人在冬季也能倍加温暖。

  亦如全球领先数码相机厂商奥林巴斯所推崇的“留住情动一刻”理念,奥林巴斯PEN最新微型单电相机凭借独一无二的创新性能帮助消费者轻松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作为本次影片的合作伙伴,影片杀青记者会上,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富樫和宏先生亲临现场。富樫和宏先生也将奥林巴斯新一代微型单电相机E-P3赠予黄真真导演作为礼物,寄予黄真真导演创造出更多精彩的影像作品。在影片《倾城之泪》中,观众也将有幸一睹奥林巴斯最新微型单电相机的真容,而这部令人期待的精彩作品也必定能让您“留住情动一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