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N2自拍自嗨,换种方式拥抱世界

2015-5-6 10:24

  【天极网数码频道】都说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处于都市中的我们每天工作生活,聊天、聚会,热热闹闹,仿佛能与所有人产生交集。但偶尔,我们也需要找个安静的时间,一个人吃饭、旅行、自拍,享受独自的闲暇。这个时候带上一台佳能Powershot N2,一个人自拍自嗨,换一种方式拥抱这个世界吧。

  没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你,所以自拍才更能扑捉到最美的时刻。PowerShot N2主打自拍功能,拥有非常自然的美颜效果。既有很强的磨皮力度,又可以很好地保留图像的真实感。照片中的女生皮肤柔滑白皙,但是完全没有明显的处理痕迹,佳能美颜算法的优势显露无疑。

  PowerShot N2的自拍操作很轻松便捷。使用自拍人像模式,对焦锁定脸部,有3级的亮度和5级的平滑皮肤程度可供调节,相当于自动的美白和磨皮。并且根据不同的拍摄环境和皮肤状况,设定自己自拍参数,打造专属的美颜设定。

  换个方式拥抱世界,拍照也可以很有趣。PowerShot N2有一键六张的创意拍摄模式。除了1张原图外,相机还会根据拍照的场景对照片进行重新构图剪裁、添加滤镜,生成5张有特殊效果的照片。虽然不会每一张都很完美,但是经常会有让人惊喜的效果出现。

  除了创意拍摄功能外,PowerShot N2还有很多趣味拍摄模式值得去探索。如常用的“单色”效果,黑白总能轻松提升图像质感。

  而”玩具相机”模式则下可以让照片产生一种类似于LOMO的效果,鲜艳的小熊、简单的家具,一张极为普通的照片变得极具怀旧气氛。

  除了这些特色的拍摄模式,PowerShotN2本身的配置也非常过硬。约1600万的有效像素,并且配备了佳能最新的DIGIC 6影像处理器,在各种环境下的拍摄表现上都保持有一定品质与水准。

  以上照片均为摄影师侃烃用她的PowerShotN2拍摄,去选购一台你的PowerShotN2吧,//item.jd.com/1270509.html。生活本该如此简单,用自拍拥抱这个世界,去感受去记录一个人的别样精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