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奥林巴斯计划于2020年推3支M43画幅镜头

2019-11-29 16:37

  【天极网数码频道】奥林巴斯今日被传闻将关闭相机业务,但细想之下发现几乎不可能。目前,奥林巴斯是唯一坚守M43画幅的相机厂商,另一巨头松下(Panasonic)已推出使用L卡口的S1系列相机,正式加入全画幅阵营。奥林巴斯计划在2020年推出三支新镜头,分别是M.Zuiko Digital ED 150-400mm F4.5 TC1.25x IS PRO、M.Zuiko Digital ED 12-45mm F4.0 PRO、M.Zuiko Digital ED 100-400mm F5.0-6.3 IS。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50-400mm F4.5 TC1.25x IS PRO内置1.25X增倍镜,可与2X增倍镜组合使用,实现2000mm超长焦距(等效135),计划在2020年初发布。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2-45mm F4.0 PRO是一支全新的标准变焦镜头,但会受到已有的ED 12-100mm F4.0 IS PRO和ED 12-40mm F2.8 PRO挤压,而松下还有LEICA DG VARIO-ELMARIT 12-60mm F2.8-4.0 ASPH,奥林巴斯这支新镜头似乎没有竞争力。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00-400mm F5.0-6.3 IS不带PRO,应该是廉价望远变焦镜头,奥林巴斯应该是想用低价与轻便吸引打鸟用户。 

  除了上述三支镜头,奥林巴斯还计划推出一支横跨超广到标准视角的变焦镜头,若干支望远变焦镜头与大光圈定焦镜头,具体规格不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