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尼康新顶级单反D5参数曝光 ISO可达102400

2015-6-23 15:18

  【天极网数码频道】最新消息称,尼康D5数码单反相机的感光度,将达到原生ISO 102400,并且还将支持4K视频录制。传言还称,这款尼康最新的顶级数码单反相机预计将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正式发布。以下是消息中其它有关于尼康D5的参数:

  尼康D5将会搭载2000万像素级别的传感器,连拍速度最高可达15fps,原生感光度已经达到了ISO 102400。如果按照现在尼康家族最高感光度的拥有者D4s的扩展倍率来计算,尼康D5的感光度在扩展后可能将会是前所未有的ISO 1638400。

  此外,尼康D5的对焦模块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对焦点数量由现在的51个增加到了变态的173个。不仅如此,新机还增加了4K视频录制功能,以此来提升新机的适用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