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成都摄影学校举办宾得K30培训班

2013-11-22 15:03

  【天极网数码频道】对于重庆成都两地渴望参加专业摄影培训的摄影爱好者来说,他们最先遇到的一个拦路虎,必然就是如何选购一部合适的数码单反相机,尤其是当大家不想买佳能和尼康这两个大路货牌子的时候,此时,专业数码单反相机就只剩下宾得这么一个品牌可以选择了。在金秋的光雾山,重庆成都最好的摄影培训学校----北京光线摄影学院成都分院,专门面向全国各地网友举办了宾得K30摄影培训班,这为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厦门、西安等全国各地的宾得摄影爱好者们带来了福音。

  尽管宾得在数码单反的市场占有率并不算高,但这并不妨碍它在摄影爱好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很多购买宾得单反的用户苦于没有合适的教程和摄影培训课程,大大限制了性能的发挥。本次北京光线摄影学院(www.gxsyxy.com)摄影培训班课程是针对宾得K30进行量身打造,从操作技巧、镜头选用到特点分析,让我们能真正用好手中的机器。这次摄影培训的地点选在了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的光雾山进行授课,也是为了更好的结合实践拍摄进行教学。

成都摄影学校举办宾得K30培训班

  北京光线摄影学院为宾得相机爱好者在四川光雾山举办了摄影培训,图为此次摄影课程的专业模特

  这次宾得K30摄影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名学员,由中国顶尖的摄影教育专家----北京光线摄影学院成都分院院长向尚老师和北京光线摄影学院重庆分院院长熊枭老师联袂执教。

  专业摄影培训课程让宾得相机的摄影创作更加闪耀

  “当时,宾得K30白色的机身一下抓住了我的心,但是买回来才发现我并没能把它用好”来自湖南长沙的学员周文靓在购买了宾得K30后深有感触。“这次报名光线摄影学院(www.gxsyxy.com)的专项研修课程,真的觉得学了不少东西,才知道要把单反用好,一定要使用相机的很多的手动调节,这次在拍摄光雾山的清晨时,向尚老师教我使用光圈优先模式,适当调节曝光补偿,感觉一下就好了很多!”

  “这个相机买了之后由于效果不理想,就放在一边了。这次听说光线摄影学院(www.gxsyxy.com)开设了宾得K30培训班,马上来这报了名。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光雾山,但是这绝对是我拍照最满意的一次!在光线摄影学院的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拍出的照片效果是之前所无法想象的,就连一位中国摄影家协会的老朋友也对我这次的拍摄称赞有加。以后如果光线摄影学院还有类似的专业摄影培训课程,我一定还会再来的!”来自陕西省西安市的的齐刚学员对这次的宾得K30摄影培训班很是满意。

  “宾得的数码单反一直比较小众,但是宾得出众的色彩表现绝对会让你为之惊叹!宾得K30活泼的颜色,主流的配置让它令人难忘。这次在四川光雾山的摄影培训课程让我们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宾得K30的魅力。以后我们还会经常举办针对宾得用户的摄影培训班,让每个宾得爱好者都可以真正的享受摄影带给我们的那份乐趣”光线摄影学院摄影导师、青年摄影教育家曾兰老师对于这次的宾得K30摄影培训班的成功举行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

  专业摄影培训老师向尚告诉你的宾得K30十大使用秘籍

  一、宾得K30是民用数码单反中的第一款三防机型。有时我们去拍摄的地方也许自然条件会比较恶劣,这对相机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但是宾得K30颠覆了以往的单反比较“娇气”的形象:良好的防水性,严密的防尘,出色的耐低温性能都在它身上的到了集中体现。配合宾得的“WR防水镜头“,再恶劣的环境K30也能轻松应对。

成都摄影学校举办宾得K30培训班

  宾得K30是非常值得选购的一款数码单反相机

  二、玩宾得的摄友,有三支镜头是必备的,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宾得三公主:FA 31mm F1.8 AL Limited、FA 43mm F1.9 Limited和FA 77mm F1.8 Limited。这三支镜头体积小巧,做工精细,素质极高。三支高品质的镜头,犹如三个优雅的公主,让我们为其着迷。如果你对画质有很高的要求,相信宾得三公主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三、为了在弱光环境也能发挥出宾得K30的实力,为它配备一个三脚架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K30来说,用不着太专业的脚架,一个负重适中,体积较小的轻便脚架足矣。

  四、视野率100%是宾得K30的一大亮点。这是中端单反几乎不可能达到的。100%的视野率带来的好处就是所拍摄的画面与你在取景器中看到的完全一致。对于严谨的摄影师来说,这才可以创作出完美的画面,不留一丝遗憾。

  五、宾得K30采用了双拨轮设计,熟练掌握拨轮的操作,大大加快了操作的效率,不放过每个感人的瞬间。同时后拨轮在回放照片时也可以起到放大和缩小的作用,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操作体验。

  六、宾得K30的对焦模式切换位于机身侧下方,实际上有时机械的旋钮式操作会比进入菜单设置便捷的多。我们可以针对不同的拍摄题材,通过该旋钮迅速切换对焦模式。

  七、宾得K30六秒/张的连拍速度,再次将很多中低端机型甩到了后面。不要小看了K30,虽然定位不高,但是掌握好后,想要你的抓拍动作更到位,表情更自然,开启K30的连拍模式吧,定格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八、不要小看宾得K30的11点的对焦系统,事实上K30所采用的SAFOX IXi+对焦系统由于配合了新的衍射透镜压低了色散,其对焦更为精准,并且提升了对焦速度和追焦能力。

  九、宾得K30的电池只有1050毫安,相比同类产品显得略小了一些,但K30除了专门的锂电池还可以结合AA电池架使用普通的5号电池,不管兼容性还是经济性,这样的设计都显得很人性化。为K30配上5号备用电池,让它的续航更为持久。

  十、滤镜功能过去一直是通过光学镜片实现的,如今越来越多的数码单反也内置了该功能。宾得K30也不例外,加入了滤镜效果,并且数量高达19种之多,让我们的拍摄变得更有趣味性。

  北京光线摄影学院带你步入专业摄影殿堂

  想要掌握好娴熟的摄影技法,创作出美轮美奂的照片,绝不会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光线摄影学院(www.gxsyxy.com)一直倡导将摄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专业的指导下,引导学员进行思考与拍摄,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并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光线摄影学院(www.gxsyxy.com)在多家中央级出版社出版了数码摄影类教程,如《数码单反摄影轻松入门》、《数码摄影技巧大全》、《数码摄影轻松入门》、《数码单反相机完全手册》、《数码摄影圣经》、《数码单反摄影完全指南》、《流行相机完全手册》、《Photoshop数码相片处理技巧大全》、《Photoshop数码相片处理专业技法》、《RAW格式完全解析》、《跟我学数码摄影》、《数码设备使用完全手册》、《DV摄像技巧大全》。

  光线摄影学院重庆分院长期开展各类摄影活动:摄影讲座、摄影沙龙、摄影展览、摄影外拍、旅行摄影采风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极大的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光线摄影学院面向全国常年招生,官方网站网址为:www.gxsyxy.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