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升级版残幅 佳能G1 X Mark III来了

2017-10-16 14:55

  作为高端消费微单,佳能PowerShot最近终于迎来了APS-C画幅的支持,该款规格的相机名称为G1 X Mark III,也坐实该系列的旗舰机位置。

升级版残幅 佳能G1 X Mark III来了

  搭载了更大的24.3MP像素3:2 APS-C感光元件,并提供Dual Pixel双像素对焦技术。但遗憾的,该款相机作为系列旗舰,竟然还不支持4K录像。

  微单PowerShot G1 X Mark III采用内建电子取景器,拥有236万像素分辨率,所使用的材质为OLED。焦范围与最大光圈则是从上一代的等效24-120mm f/2.0 - 3.9规格,改成了24-70mm f/2.8 - 5.6,感度范围则为 ISO 100 - 25600。具备多翻转角度的触控 3 吋 104 万点屏幕,最大支持1080p 60fps的录像规格。连拍方面,G1 X Mark III 在连续对焦下有 7fps 的表现;锁定对焦则有 9fps。还内建缩时摄影并支持 Wi-Fi、NFC 与 Bluetooth 的无线规格。售价约人民币8500元,不具备性价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