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台湾公司推出索尼A7III及A7RIII乐高皮肤

2019-1-2 10:17

  【天极网数码频道】近日,一家名叫LIFE+GUARD的台湾公司别出心裁,为索尼 A7III 及 A7RIII 相机用户推出了一款像是用乐高拼成的相机皮肤。

  LIFE+GUARD,它是一家专为索尼相机设计有趣的皮肤而闻名于世的公司。与它此前推出的产品相同,此次乐高主题相机皮肤同样需要用户通过将皮肤粘贴在相机表面来完成“乐高化”,而多彩的造型或许会让索尼 A7III 及 A7RIII 获得孩子们的喜爱。目前,LIFE+GUARD新款索尼 A7III 及 A7RIII 相机专用乐高皮肤已开始接受邮件预订,售价50美元(约343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9年年初上市。

  编者看法:与以往厂商采用同款型号相机喷上不同的色彩进行售卖相比,更换不同相机皮肤的成本似乎要亲民很多了,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喜好和心情装扮自己的爱机,不至于每次看见都是同一张“脸”。虽然这家公司推出乐高皮肤主要目的是想让孩子们能喜爱相机,但就实际情况看来,这款皮肤更多的还是用来满足成年人心中的那份童真。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