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EOS R升级版即将来袭 主打高像素拍摄

2019-3-12 19:59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外媒报道,佳能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EOS R的高像素版本机型。据称,该款相机采用了一块70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并搭载IBIS机身防抖系统,同时它还将配备双卡槽以及佳能单反相机的操控摇杆。

  编者看法:显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A7R3/Z 7/S1R等高像素版本的全画幅微单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迎来新的竞争对手。相比其他厂商同为首次登陆全画幅微单领域的佳能,在产品的战略布局上更为老练,每一款产品都能精准的切入目标用户群体之中。从信息中不难发现,EOS R的下一款产品搭载了具有超高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或许也正因此佳能为这款产品配备了机身防抖功能以及双卡槽,前者保证了出片成像的质量,后者保证了大容量照片的存储。另外,新增的摇杆为老用户们提供了更为熟悉的操控手感。所以,该款相机的定位应该会比已经推出的EOS R以及EOS RP来说要更加高端,也更偏向专业拍摄。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