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松下推出LUMIX PRO俱乐部和服务

2018-9-25 19:29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8年9月25日,松下在德国科隆宣布推出LUMIX PRO,这是LUMIX为专业人士而开发的支持和服务。 LUMIX用户在日常工作中不仅仅需要产品,还需要一系列后续服务。因此,该计划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服务和维修以及全球性支持,帮助他们持续进行拍摄。

  LUMIX PRO是在日本运行的LUMIX专业服务计划的扩展。 除在日本服务外,GH4,GH5,GH5s和G9客户还可以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注册LUMIX PRO服务。

  高级会员的全球维修服务

  LUMIX PRO在创建时以用户为中心,旨在为各等级摄影师和摄像师提供会员支持。该项目的分层特性确保了更多LUMIX用户可以用到它。 松下认识到所有服务会员的个性化需求,因此松下LUMIX PRO的设计会由充满的灵活性,并随着他们的要求而进行调整。

  松下将提供一系列国内维护服务和全球维修服务优惠:包括传感器、EVF或机身清洁以及镜头校准等辅助维护。会员还可以获得快速和明确的周转时间,或在无法满足周转时间时使用租赁设备。客户通过在线商店购买,可以获得不同级别的相应福利。

  可定制的服务产品

  LUMIX PRO将提供的不仅仅是支持,俱乐部正在与摄影生态系统内的主要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为其会员提供一系列额外或独家优惠。

  一系列的服务和支持是多层次的计划,旨在满足个人摄影师的要求。 对于旅行摄影师,他们将能够在提供维修服务的国家/地区获得相应的会员资格,以确保他们能够继续工作。

  该注册今天在欧洲开放,初始为免费注册期。 松下会陆续将LUMIX PRO服务扩展到其他国家,创建一个真正的全球计划,可以在最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为摄影师提供支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