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幸福来得好突然 传尼康D850于本月24日发布

2017-8-19 14:39

  【天极网数码频道】尼康将在专业级单反相机中大有动作,其D850很快就将问世了。但对于这款相机具体的发布时间,尼康却只字未提。不过据NikonRumors报道,尼康D850很快就将亮相了,这款相机或将于本月24日发布,除此之外,在9月中旬该相机便将上市开售。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此前,疑为尼康官方PPT已经现身网络,让这款相机的配置信息暴露无遗。

幸福来得好突然 传尼康D850于本月24日发布

幸福来得好突然 传尼康D850于本月24日发布

  尼康D850将采用一枚4575万像素万像素的传感器,而这一配置也与此前曝光的信息所吻合,此前有消息称这款相机的传感器像素将在4500万—4600万之间。幻灯片信息指出这款相机还将采用一块3.2吋大小的触控LCD显示屏。

  尼康D850还可支持最高9fps的连拍速度,支持8K定时动画以及4K视频拍摄功能,标准感光度范围则是ISO 64-25600,配置有153点AF自动对焦系统以及约180,000像素的RGB感应器。若这些幻灯片消息属实,那么此次曝光的配置与早期曝光的消息一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