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2015-8-28 15:53

  【天极网数码频道】自拍,是我们生活里早就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自拍似乎是个很难掌握的技术问题,因为不论是45°角,还是嘟嘴、卖萌、侧脸,拍出来的照片总是感觉和想象中的差好几道街。那么,如何才能缩短差距,拍出女神一样美美哒照片呢?别着急,偷偷告诉你一个逆袭的最佳“武器”---佳能PowerShotN2。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周末和闺蜜一起出游了,自拍那是必须的,因为照片不仅可以记录我们的旅程,还可以秀一下美美的新造型,平日工作“正经”够了,趁周末装扮一下休闲范儿!说实话出来玩,只拿手机拍好像不够嗨,但是专业相机太重啦,我可不想被相机勒出痕迹来,还好N2真心够小,一只手完全掌握,根本不需要担心重量了!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阳光太好,把买票的重任推给闺蜜,自己躲在牌子后面乘会儿凉,顺便来一张“懒洋洋“,1610万超高像素的小2把我的睫毛和头发丝儿都拍得很清楚,这么优秀的细节表现力,谁看得出来其实这是优化后的效果呢?别说我臭美,爱美可是女生的天性,怎么能不释放出来呢?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游览的途中,偶遇了一家小店,从外面看上去就非常精致,正合我们两个小女生的口味,整体都是白色的、简约清新的装饰,于是大致观察过门店风格后,便迫不及待冲进店里去逛了!很显然,它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因为进去店里之后,每一样小东西都让我们爱不释手,真想把整个店都打包带走,无奈这个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只能尽量多拍照片了,开心的是老板很大方,让我们拍了个够。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这是其中一个感觉很有feel的旧相机,虽然拿到现在来用会有点格格不入,但是不可否认,它身上有着浓重的文艺复古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想仔细研究它。这是我拍下来的照片,加了滤镜之后的文艺气息更浓了有木有?别说,虽然小N看着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几十种滤镜让我随便选,我也是彻彻底底任性了一回!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其实我非常喜欢拍照片,因为感觉镜头会帮我记录下许多美好的事,所以多拍照心情会很好。不过很显然,我相机里自拍确实多过其他照片,主要由于小N的效果灰常好,比如自拍人像模式的脸部亮度和皮肤平滑度都可以逐级调节,不露声色的就美白和磨皮啦!不像某些软件把脸快磨成墙皮啦!喏,现在即使我比了个很二的剪刀手,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女神呀,有木有?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爱吃不是病,但是走到哪儿都要吃真要命,看看这吃货,捧个比脸都大的椰子,这样下去脸会不会也越来越大嘞?不过,虽然我这次出行没有带单反,但是小N的光圈也是很棒了,瞧瞧这背景虚化,把这吃货凸显的还挺美,这样的照片拿回去之后完全不用后期处理了,直接拿出去嘚瑟就可以了,吃货表示她很开心O(∩_∩)O~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自拍变女神 我与佳能N2的周游

  周末出游回来后给别的盆友晒了一下拍回来的照片,大家都觉得非常赞,还夸我拍照技术好,说实话,我不仅是技术好,装备也好好吗?如果真的只是拿手机随便拍拍,估计不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吧!很开心终于可以自己拍出美美哒照片啦,感谢这次“周游“为我倾情服务的小N,等着我们下次约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