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确认开发EOS-1D X Mark3:全新CMOS和525个对焦框

2019-10-25 01:19

  【天极网数码频道】佳能官方于10月24日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新一代的EOS-1D X Mark III,主要面向新闻、体育、商业摄影和生态摄影等领域专业摄影师。佳能表示与前代产品相比EOS-1D X Mark II,EOS-1D X Mark III将在画质、连拍以及操作性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据悉,正在开发中的EOS-1D X Mark III预计将具备以下功能:

  1、新开发的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影像处理器,可实现更高画质和更高的连拍速度;

  佳能正在开发中的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影像处理器将实现比前代机型更高的静态照片拍摄感光度。新机型将支持以10bit的HEIF格式2保存静态照片,同时还将支持以4K/60p、YCbCr 4:2:2、10bit、Canon Log以及RAW格式进行视频机内录制。

  无论采用光学取景还是实时取景方式拍摄,都可实现AF/AE追踪功能,并实现比前代机型更高的连拍速度。当启动AF/AE追踪功能时,该相机将实现最高约16张/秒(光学取景方式)以及20张/秒(实时取景方式)连拍表现。此外,当使用实时取景方式拍摄时,拍摄者能够选择使用机械快门或电子快门进行拍摄。

  相对前代机型,当使用RAW格式进行连拍时,新机型的一次最多连拍张数将提升5倍。

  2、借助新开发的自动对焦感应器以及自动对焦算法,将实现更精准的自动对焦表现;

  EOS-1D X Mark III将采用新型的自动对焦感应器,其中心像素区域的有效像素数量比前代机型增加约28倍。当通过光学取景器拍摄时,自动对焦感应器获得的高分辨率信号将使高对焦精度成为可能。此外,进一步扩展的自动对焦亮度范围将适用于光学取景拍摄以及实时取景拍摄。

  当使用光学取景或实时取景方式拍摄时,新的自动对焦算法将带来更稳定的对焦表现,同时由于新算法应用了深度学习技术,将进一步提升对焦追踪能力。

  在实时取景拍摄方式下,自动对焦区域将扩展至图像感应器约100%(垂直方向)以及约90%(水平方向)。此外,当相机自动选择时,最多525个对焦框可以用于自动对焦。

  3、提升数据传输能力以满足专业用户需求;

  正在开发中的无线文件传输器WFT-E9(无线认可审批中)配合EOS-1D X Mark III使用时,将实现比前代机型WFT-E8(2016年4月上市)快2倍以上的无线图像数据传输速度3。此外,WFT-E9还可配合EOS C500 Mark II电影摄影机(将于2019年12月底上市)使用。

  此外,EOS-1D X Mark III将继续采用镁合金机身提供高可靠性,机身背部按钮将提供背光,以便在黑暗条件下进行菜单操作。相机存储卡将由CFast2.0改为CFexpress,实现更快的数据写入速度。此外,相机还将提供两个存储卡槽。

  AF启动按钮将加入一个新的内部装置,可以使用户在不需要松开手指的情况下快速进行自动对焦追踪设置。LP-E19锂电池以及新设计的电源管理系统使每次充电后,相对前代机型可拍摄更多张数照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