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一键,专业级美感 EX-10&EX-100全新登场

2014-3-21 17:52

一键,专业级美感 EX-10&EX-100全新登场

  (EX-10&EX-100主KV)

  2014年3月20日,卡西欧中国成立庆典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卡西欧高层领导、业界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卡西欧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与此同时,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EXILIM”家族高速系列相机—EX-10&EX-100,其都拥有3.5英寸超清晰液晶屏,1210万有效像素,1/1.7英寸12M背照式CMOS传感器。EX-10采用了4倍光学变焦,EX-100则采用了10.7倍光学变焦以及恒定F2.8的光圈,无论暗处或远处物体都可以实现更好的防抖和虚化效果。EX系列让用户可以轻松自如地拍出具有丰富表现力的高质感照片。

一键,专业级美感 EX-10&EX-100全新登场一键,专业级美感 EX-10&EX-100全新登场

(EX-10) (EX-100)

  为了呈现这款相机的创新性与独特性,EX-10则采用了一种新的蓝黑色,带着浓厚深蓝色的机体营造出优质且稳重的氛围。另外,机体面漆采用缎面质感涂装,在摸起来如同丝绸一般触感的同时,根据户外光线的强度,可感受色调变化的乐趣。机体前后两面均采用专门使用于高级机型的轻量且坚固的镁压铸,其确保其耐久性。此外,机体顶部面板亦采用色彩艳丽、厚度2mm的高亮度铝合金。为讲求面板端的边缘质感,采用了整体切削加工。同时也由于其使用高导热率的材料,可以将相机壳体内产生的热能释出,具有散热效果。

一键,专业级美感 EX-10&EX-100全新登场

  3.5英寸大画面翻转晶屏幕配备了向上180度、向下55度开启的上下翻转结构。在机体前面配备前快门,利用翻转液晶屏幕进行高角度和低角度的拍摄时,您能以轻松的姿势完成快门的操作。此外,也可以用于设定如定时器和连拍等的功能。以及背面内置自立架,水平、垂直方向均可使用,打开翻转液晶屏幕,使用动作快门,即可以享受免持自拍的乐趣。相机配备与镜头连动的自动开闭式镜头盖,省下安装、拆卸的麻烦步骤,开机即可立即拍摄。

  另外,下载EXILIM Remote后智能手机可遥控拍摄,一边透过智能手机观看相机的构图、角度、姿势等,一边进行拍摄。实现更高技巧的摄影乐趣。第一时间将照片分享给亲朋好友。

一键,专业级美感 EX-10&EX-100全新登场

  (智能包围式拍摄)

  想要发掘自己更多的摄影表现可能,想要轻轻松松捕捉出如同专业摄影师的艺术作品。为了满足您的这些愿望,EX 系列结合了2 种类型的摄影参数,搭载了让您可以进行包围式拍摄的「智能包围式拍摄」。只要按一次快门,即可3 阶段变化,如聚焦和光圈,白平衡和AE 等的两种摄影参数组合的设定值, 连续拍摄出9 张照片。可让您捕捉意想不到的画面, 欣赏新颖的照片表现乐趣。

  EX-10&EX-100带你瞬间前往9个世界,EXILIM玩美进化。充满拥有的喜悦,讲究每个细节,蕴育出令人惊艳的机能美。

 ※ EX-10&EX-100于2014年3月21日开始在全渠道指定客户销售。

  ※ 相机颜色以实物为准,产品相关SPEC参数信息,详情请参阅卡西欧官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