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卡西欧携手途牛玩转游轮赛琳娜号海上送自拍

2015-12-15 15:37

  【天极网数码频道】相信关注卡西欧自拍神器的朋友们都已经看到,12月3日卡西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自拍神器TR600,在全新TR来临的前一天。一辆载着卡西欧和小编的游轮也驶出了上海吴淞国际码头,歌诗达游轮公司的赛琳娜号载着我们和卡西欧“3D自拍馆”开始了上海、济州、长崎的五天四夜海上之旅。

卡西欧ZR3500

  随着游轮的启动,赛琳娜号的五天四夜海上之旅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上船前我们都很期待,卡西欧海上3D自拍馆会以怎样的一个状态在游轮上和我们见面,因为了解过游轮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赛琳娜号每天都会有船上的工作人员为船上游客进行拍照,后来经过本次的旅程小编才发现原来赛琳娜号上每张照片都需要团友自己去购买,并且需要35美金一张。

  而卡西欧本次自拍馆活动,除了免费帮您拍摄外打印出的照片也是免费赠送给团友,能够帮您省下一大笔开支,小编也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进行下去,给游轮上的朋友们一直带来福利。

  在我们小编的脑中,感觉或许我们将会在游轮上率先体验到新一代TR神器的威力。活动开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想多了,想了解TR600还是要回到岸上才能亲手去体验,不过游轮上的“小伙伴”依旧十分给力,同样拥有美颜效果的自拍相机——卡西欧ZR3500,这款相机同时是卡西欧自拍神器之一,自拍效果同样出众并且分享更为便捷。

  卡西欧&途牛海上3D自拍馆活动时间选在各位团友不下船那天的上午、下午各一场,到了晚上则可以去免费领取您的照片。而地点则是在5楼船尾的丘比特休闲中心,我们在活动时间到达现场时,发现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了拍照场景,3块生动有趣的3D展板让各位团友的自拍或合影都显得更生动、更活泼。

  活动受到了船上团友的欢迎,不论是卡西欧出色的拍摄效果或是本次活动的初衷与创意都十分新鲜,本次赛琳娜号上的活动可以说非常成功,本次活动行程也非常有趣,等小编之后再给大家送上关于本次行程详细情况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