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索尼高管神预测:未来一年尼康/佳能将推出全画幅无反相机

2018-3-14 19:39

  【天极网数码频道】提到全画幅无反相机,索尼倒是挺有发言权的,旗下的A7以及A9无反相机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索尼未来将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这是因为有消息称尼康及佳能都将在该领域大展拳脚。

  近来在接受DPreview采访的时候,索尼数码影像业务集团高级总经理Kenji Tanaka做出了一个有趣的预测,他表示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尼康很有可能将推出其全画幅无反相机。

索尼高管神预测:未来一年尼康/佳能将推出全画幅无反相机

  佳能eos m10

  Tanaka表示这仅仅代表其个人的观点,但他认为在明年的CP+展会上,佳能和尼康的全画幅无反相机就将问世,届时,后两者也将入军到该市场中。

  近来有消息称尼康和佳能都在无反相机领域中费尽了心血,甚至有分析师认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P+上,双方的成果便可以亮相了,不过遗憾的是,事情的真相并非如此。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