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计划发布EOS RP:1300美元搅局入门全画幅

2019-2-5 16:51

  【天极网数码频道】佳能在2018年推出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之后,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和好评。佳能EOS R定价15999元(某电商平台13499元)的售价对于用户来说并不高,此外,佳能一众RF镜头同样诚意满满,加上完善的转接功能,受追捧是自然而然的事。

佳能计划发布EOS RP:1300美元搅局入门全画幅

  近日,CR的消息称佳能将在2月14日发布第二款全画幅无反相机——EOS RP,同时曝出了更多机身规格信息。

  佳能EOS RP可能会具备的机身规格信息:机身自重400g,是目前最轻的全幅无反相机;配备翻转屏及舒适的手柄,无触摸条和肩屏,但配备额外拨轮;采用全新2400万像素CMOS,支持5fps连拍,ISO范围100-40000,眼部对焦支持伺服对焦和视频对焦,全像素双核对焦速度达到0.05s,支持1.56x裁切4K视频和佳能Log;配备USB-C和耳机接口,支持拍摄时充电。

  在早前的传闻中,EOS RP相机的售价为1600美元,但CR这一次带来的价格是1300美元(约合8765元人民币)。如果1300美元价格属实的话,对于索尼a7m3来说是一个强劲对手,可能迫使索尼降低自家产品的售价。

佳能计划发布EOS RP:1300美元搅局入门全画幅

  另外,佳能这次发布会还能带来几款全新的RF镜头,其中已经曝光的五款分别是佳能RF 15-35mm f/2.8L IS USM、佳能RF 24-70mm f/2.8L IS USM、佳能RF 24-240mm f/4-6.3 IS USM、佳能RF 70-200mm f/2.8L IS USM和佳能RF 85mm f/1.2L US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