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千锤百炼万众期待 适马全新推出DP1 Merrill

2012-9-3 12:06

  适马 DP1 Merrill

  适马呈献 DP1 Merrill,配备与适马最新旗舰数码单反相机 SD1 Merrill相同的,新世代4,600百万像素FOVEON X3全色彩影像感测体(新世代命名为 Merrill)的高画质专业便携型数码相机。

  适马 DP1 Merrill

  适马DP1 Merrill作为新一代高画质便携型数码相机,配设Foveon最新研发的4,600百万像素APS-C尺寸,Foveon X3全色彩影像感测体,能确保提供震撼的解像度,出色自然、层次分明、富立体感的影像效果;加上可调节对焦环及特设的快速设定模式(QS),让用户接口得以全面改善;超越便携型数码相机实力。

  Foveon X3全色彩影像感光元件

  特别为适马DP1 Merrill研制的高质量广角19mm F2.8大光圈镜头,拥有28mm视角(等同35mm单反相机的视距),帮助发挥新世代感测体的最大效能。与适马DP2 Merrill携手合作,可依据不同拍摄风格,创意运用广角与标准镜头的不同魅力。

  查询DP1 Merrill的详细数据,请登入以下网址:

  //www.sigma-photo.co.jp/english/camera/dp1_merrill/

  或 DP1 Merrill的特备网页:

  //www.sigma-dp.com/DP1Merril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