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柯达数码冬日赏 带你畅游迪士尼

2013-12-23 15:42

  【天极网数码频道】“柯达数码冬日赏——香港迪士尼4日3夜双人游”活动盛大开启!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柯达数码相机将为您打造精彩的香港迪士尼奇幻之旅。只要您在活动期内购买柯达数码相机,通过微信报名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双人香港4日3夜自由行大奖!(往返机票+迪士尼门票+四星级酒店)想在这个美丽的冬季里带着你心里的他/她携手共赴香港共度甜蜜之旅么?赶紧来报名参加吧,感受柯达数码在寒冬里为您送去的贴心温暖!

柯达数码冬日赏 带你畅游迪士尼

  活动日期: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30日

  获奖结果公布日期:2014年2月10日

  参与活动方法:在活动日期内购买柯达数码相机,关注“辰采贸易”微信,并发送微信“柯达冬日赏+所购柯达数码相机机身号+姓名+所在地区+商家”即可参与抽奖。

  奖品:一等奖1名:香港迪士尼4日3夜双人游

  二等奖5名:Kodak IShow1000

  天猫店铺链接://kedasm.tmall.com

  京东店铺链接://item.jd.com/983489.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