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理光'缤纷会'北京成立大会暨645Z分享会举办

2015-7-2 10:06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5年6月27日,北京——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798艺术区召开了理光“缤纷会”的北京成立大会。本次活动理光“缤纷会”北京成立大会吸引了数百名RICOH、PENTAX老用户以及多名国内商业摄影师前来参与支持,现场不仅体验到PENTAX 645Z等众多新品,同时,作为PENTAX影像专家导师的知名商业摄影师杨延光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摄影分享会。

  图注:理光“缤纷会”北京成立大会合影

  理光“缤纷会”作为服务于广大用户的组织,旨在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给到RICOH、PENTAX的用户,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理光品牌的历史文化、新产品的特性。此外,出席本次理光“缤纷会”北京成立大会、来自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潮田健一郎先生也在大会开始前致辞,他首先对于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理光“缤纷会”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希望今后理光“缤纷会”能够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其中,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图注: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潮田健一郎先生致词

  图注: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理光“缤纷会”负责人与大家见面

  同时,本次活动中,作为PENTAX影像专家导师的杨延光先生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PENTAX 645Z的分享会,与大家分享了PENTAX 645Z的使用心得。PENTAX 645Z作为PENTAX中画幅数码单反照相机的旗舰机型,提供了高达约5140万的超精细画质,杨延光老师也为大家介绍了这款中画幅相机产品的独特魅力,并用众多优秀的摄影作品来展示其在高画质上的表现力。从八十年代开始,杨延光就成为PENTAX的忠实用户,因此对于PENTAX相机的历史,以及成像特点都颇有研究。本次分享会上,杨延光老师不仅与到场的理光“缤纷会”成员分享了他的使用心得,同时也给到场嘉宾作出拍摄时的悉心指导。

  图注:专家导师杨延光现场分享其使用PENTAX 645Z进行创作的心得

  图注:理光“缤纷会”成员现场体验645Z的魅力

  今年,理光“缤纷会”将会在更多的城市中开展活动,给全国各地的用户带来精彩的新品体验以及摄影分享会。一方面,丰富的活动形式会让RICOH、PENTAX的新品第一时间展现在用户的面前。同时,针对用户产品使用的技巧上也会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课介绍,理光“缤纷会”作为联系的纽带,会让用户感受到RICOH、PENTAX更贴心的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