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哈苏出“土豪金”限量版503CW 售价一万美元

2014-8-5 17:19

  【天极网数码频道】关注限量相机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哈苏公司曾推出过“土豪金”相机——哈苏503CW+A12胶片后背“土豪金”特别版套机。

哈苏出“土豪金”限量版503CW 售价一万美元

  作为一部高级中画幅照相机,哈苏503CW设计精巧、坚固耐用。就其体积及重量而言,它在同规格的相机中都是比较小的,标准配置(机身+A12后背+CFE80mm/F2.8镜头)的重量甚至比某些35毫米单反相机还要轻。加上德国蔡司公司为之生产的高品质镜头,哈苏503CW赢得了众多职业摄影师和爱好者的信任。

  哈苏503CW采用机械控制镜间快门B、1至1/1500秒,全程闪灯同步,可装配片幅屏框,兼容所有CF/CFi/CFE/CB镜头系列、后背、取景器和大部分现时及早期生产的配件。

哈苏出“土豪金”限量版503CW 售价一万美元

 而这款限量版“土豪金”套机包含一支80mm f/2.8镜头和一个A12胶片后背,一个金环UV镜以及其他附件。相机整体材质以红色人造革为主,配以24k黄金勾边装饰。是为纪念哈苏中画幅相机诞生50周年而特别发布的,本身并不是出售的产品,而近日在eBay上却出现了它的身影。这台编号为#500的相机现在标价是9,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793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